当前位置:

视频丨湘潭县税务局出品的微电影《三块黑板报》获奖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税务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2-08 16:05:16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第八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年度颁奖典礼在云南临沧举行。湘潭县税务局出品的微电影《三块黑板报》在5000多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八届微电影艺术节中国税收单元优秀作品奖。

第八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通过创设“中国税收”“国际单元”“能源中国”等主题单元,对征集到的来自20个国家的5019部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奖,共精心推选出最佳作品奖40部,优秀作品奖80部,同时推选出多个好作品、单项荣誉。

《三块黑板报》取材自真实故事,讲述了三代默默无闻的税收宣传工作者在义务税收宣传工作上所作出的努力与奉献。板报无声,叙说着“税月”的变迁;初心不改,传递着精神的力量。《三块黑板报》既高度致敬了这些可敬可爱的税收宣传志愿者,又勉励我们中国税务人从中汲取营养,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税务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2/08/8689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