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组织召开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业务培训会

来源:红网昭山分站 作者:刘浩 编辑:谢文礼 2020-12-14 15:4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分站12月14日讯(通讯员 刘浩)为深化政府采购改革,加强财政预算支出管理,规范小额采购行为。近日,湘潭昭山示范区财政局组织召开全区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业务培训会。全区各预算单位共40多人参加培训。


图片1.png


培训会议现场。

会上,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指出,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是依托信息网络技术建立的政府采购限额标准以下的货物、服务和工程的互联网交易和监管平台,是将电商模式引入政府采购的全新交易平台,各预算单位要切实履行政府采购主体责任,规范预算单位政府采购行为,认真做好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的推广普及,尽快熟悉电子卖场操作流程。

同时会议邀请了政采云公司技术专家授课,详细讲解了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的操作步骤、程序和方法,并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练,就存在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按照统一安排,2021年1月1日起该区将全面启用电子卖场,各预算单位采购限额标准以下的货物、服务和工程,原则上全部通过“电子卖场”进行,将进一步增加采购信息透明度,提升政府采购效能,提高政府采购监管水平。


来源:红网昭山分站

作者:刘浩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2/14/87019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