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经开区企业云通物流获评“十佳冷库运营服务商”称号

来源:岳塘经开区 作者: 编辑:曹利敏 2020-12-19 09:42:1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2020第十四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在合肥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中物联冷链委秘书长秦玉鸣、以及副会长、常务理事及理事单位150余位参会代表出席此次会议。云通物流总经理陈超平参加了会议。在第三届五次理事会上,云通物流全票当选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

图片

在“新零售下,新冷链如何以消费者为中心实现数字化跨越”为主题的互动对话环节,陈超平作为互动嘉宾参与对话,他表示新时代下的新冷链发展模式要加大数字化、信息化、专业化水平,用快速安全及高效的冷链配送方式适应新零售的变革与发展,实现以消费者为中心。

图片

在随后进行的2019-2020年度中国冷链产业金链奖颁奖典礼上,云通物流获评“十佳冷库运营服务商”荣誉称号。云通物流今后将进一步优化周转环节、实现供应链结构合理调整、提升物流效率、减低全链成本,不断夯实自身基础,打造行业品牌影响力。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转折·向新而生”,在今年外部大环境和全球大走势不利的情况下,中国经济已然触底反弹,中国物流低开高走,中国冷链转折信号也已出现。这种转折体现了生鲜新零售的长期爆发和连锁餐饮消费的不断恢复,冷链物流市场需求在短期低迷后重新被释放。冷链物流产业政策接连出台,冷链物流即将走向高门槛、新基建、大整合、强监管的阶段转折、转变。

来源:岳塘经开区

作者: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2/19/87365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