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做好河湖管护 拆除钓鱼平台

来源:红网昭山站 作者:吴威 编辑:谢文礼 2020-12-26 16:1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12月25日讯(通讯员 吴威)近日,昭山示范区河长办对湘江昭山段沿岸开展“清四乱”巡查整治工作,发现湘江水位下降后,多处存在违规搭建的钓鱼平台,区河长办迅速组织力量,对沿岸钓鱼平台进行全面拆除工作。

图片2.jpg

拆除违规搭建钓鱼平台。

此次活动共30名人员参与,对湘江昭山段4.9km内违规搭建的钓鱼平台进行了全面拆除,共计拆除钓鱼平台20多处。

据悉,开展此次活动一是为整治河湖“四乱”现象,做好河湖管护工作,二是为打击违规侵占河湖岸线行为,三是为宣传“保护湘江,人人有责”的生态保护意识。


来源:红网昭山站

作者:吴威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2/26/8793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