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聚园区发展正能量 知名“大V”、文化专家等走进“绿心”昭山

来源:湘潭昭山示范区 作者:胡科进 编辑:谢文礼 2020-12-27 11:51:5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参观昭山文化产业园现场。

近日,湘潭昭山示范区网友座谈会在昭山文化产业园举行,省内知名网友、文化专家等就如何“网”聚正能量、传播“绿心”好声音进行深入探讨。

昭山作为长株潭城市群的“绿心”,目前,文化旅游产业、大健康产业、总部经济正在快速发展,现代商贸业也在持续升温。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的获批更是为昭山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

座谈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提升“绿心”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美誉度,更好地发展昭山的文旅产业、推动文旅产业再上新台阶畅所欲言,为昭山文旅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

昭山示范区管委会负责人表示,希望各级媒体、网络大V继续支持昭山、宣传昭山,大力推荐昭山国家级文化产业园区,持续传播“绿心”好声音,希望广大网友为昭山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宝贵建议。

来源:湘潭昭山示范区

作者:胡科进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2/27/87935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