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经开区“六个狠抓”落实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谭浪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12-30 18:00:11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12291609225109821_68.jpg

会议现场。

红网湘乡市分站讯(湘乡融媒记者 谭浪)12月29日,记者从湘乡经开区2020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会议上了解到,湘乡经开区从即日起至2021年2月底组织开展冬季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严格管控安全风险,严细排查治理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集中观看了《让悲剧不再重演》安全生产警示片,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围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冬季安全生产规律特点,对当前各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从即日起至2021年2月底,湘乡经开区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冬季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重点对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化和烟花爆竹、城镇燃气、工贸商贸、消防安全、人员密集场所、文化旅游、特种设备等行业领域进行检查,严格管控安全风险,严细排查治理安全隐患,着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防范遏制各类事故。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企业的生存发展。要狠抓思想认识的提高、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和培训、主体责任的落实、风险和隐患的管控与整治、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安全生产三年行动责任的落实,确保经开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谭浪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2/30/8802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