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湘潭妇幼保健院:LDR家庭化产房 “助”产妇安全分娩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文礼 朱柯 编辑:刘放明 2020-12-31 17:03:37
时刻新闻
—分享—

1609400305(1).png

湘潭市妇幼保健院LDR产房护士站。

红网时刻湘潭12月31日讯(记者 谢文礼 通讯员 朱柯)作为“三甲”妇幼保健院、湘潭市首批爱婴医院,湘潭市妇幼保健院年分娩量达6000余人次,湘潭市城区的新出生人口有三分之二在这里诞生。以前这里一直以传统产房为主,家庭化的LDR产房只有2间,远远不能满足越来越多追求舒适分娩的产妇需求。

为此,湘潭市妇幼保健院斥资经过对原来的产房进行升级改造,6间崭新的LDR(一体化)产房已于12月24日全新亮相。

LDR产房就是集待产、分娩、产后恢复于一体的家庭化产房,它既像家里卧室一样舒适,又有先进的医疗技术作保障。

走进LDR产房,就像走进了一个家,宽敞的房间舒适温馨,舒适的高级一体化产床、空调、沙发、分娩球、大屏时间显示、独立洗浴间等一应俱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文礼 朱柯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2/31/88048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