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委统战部召开县市区园区统战部长座谈会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徐勇 编辑:刘放明 2020-12-31 19:30:4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31192353.jpg

会议现场。

12月30日,湘潭市委统战部召开县市区园区统战部长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许达哲走访调研省委统战部时的讲话精神,各县市区园区围绕科学谋划2021年统战工作进行发言。

杨真平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园区的统战工作。他指出,全市统战系统要突出重大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统一战线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认真做好民主党派、工商联换届工作,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贡献统战力量;要突出改革创新,政治引领要走心走实走出特色,传承红色基因,围绕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和“四区一地”“六个湘潭”“一六二”工程做好经济统战工作;要探索正确处理五大关系的新办法,加强统战系统自身建设;要突出抓基层、抓基地、抓联动,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徐勇)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徐勇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2/31/88053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