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迎春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党外人士意见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 作者:丁白玉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1-01-01 09:01:12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图片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张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图片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12月31日下午,湘潭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无党派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参加座谈会并讲话。市领导杨广、杨真平、曾建平、郭源君、刘良廷、熊兆伟等参加。

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总结工作客观实在,分析问题理性透彻,谋划未来思路清晰,结构严谨、内容详实,观点鲜明、重点突出,是一份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好报告。大家同时表示,将更好地发挥自身职能优势,深入调查研究,为我市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湘潭新篇章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会上,大家围绕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发展壮大非公经济、提高公办教育教学质量、完善基础设施建设、鼓励干部干事创业等多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张迎春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详细记录,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给予回应。她说,大家充分发挥了统一战线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既为报告修改完善提出了诸多中肯且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也为未来政府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真知灼见,听后令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张迎春对大家一直以来对湘潭发展的关心、对政府工作的监督与支持,特别是立足各自岗位为湘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迎春表示,政府及相关部门将认真梳理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报告,使其内容更加契合湘潭实际,更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同时将深入研究,让意见和建议有效促进政府未来各项工作更加聚焦群众关切、更好落地落实。她指出,明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大力推进“三高四新”战略、深入实施“一六二”工程、着力打造“四区一地”、加快建设“六个湘潭”的起步之年,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湘潭发展,为我市在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中作出湘潭贡献献计出力。(文字来源 湘潭日报 记者 丁白玉)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

作者:丁白玉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1/01/8805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