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六医院召开供应商廉洁诚信恳谈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程绍军 编辑:刘放明 2021-01-06 11:39:1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06104256.jpg

恳谈会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医院购销管理,规范药品、医疗设备、物资采购过程中的各项行为,构建廉洁高效的供需合作关系,1月5日,湘潭市第六人民医院召开了供应商廉洁诚信恳谈会,10余家供应商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该医院相关负责人提出了在药品、医疗设备、物资采购供应中需遵守的各项廉洁纪律规定和要求,宣读了廉洁协议规范内容,并组织供应商代表学习了相关警示案例,要求各个供应商严格遵守廉洁纪律,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实现合作共赢的目的。

医院党委负责人表示,医院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大监控、监管力度,若发现有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将坚决采取严厉的处罚措施。

会上,各供应商代表向医院递交了《采购供应方及采购方廉洁承诺书》。(通讯员 程绍军)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程绍军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1/06/88128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