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区火炬学校教育集团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图)

来源:岳塘区火炬学校教育集团 作者:袁媛 编辑:谢文礼 2021-01-07 10:08:15
时刻新闻
—分享—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为了增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减少在校园突发事件的损失,提高学校的安全管理水平,1月5日,湘潭市岳塘区火炬学校教育集团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当天下午,急促的警报声响彻校园。在滚滚的浓烟中,学生们在任课老师和各疏散岗位老师的有效组织下,用毛巾掩住口鼻,弯腰小跑前行,有序快速地撤离来到操场,队伍的撤离安静而有秩序。

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消防疏散演练使师生们懂得了在发生火灾事件中要井然有序地撤离事故现场,才能减少、避免伤害事故发生,同时有效地增强了师生自我防护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会一如既往地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并定期全面检查学校的消防安全设施,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通讯员 袁媛)

来源:岳塘区火炬学校教育集团

作者:袁媛

编辑:谢文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