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湘潭支队开展特战力量暨 “创纪录、当尖兵”群众性练兵比武竞赛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谭志勇 编辑:谢文礼 2021-01-07 14:50:42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合影现场。

快速射击现场。

救护演练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月7日讯(通讯员 谭志勇)1月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布签署中央军委2021年1号命令,向全军发布开训动员令。武警湘潭支队闻令而动,集中1月4日、5日两天时间,严密组织开展特战力量暨“创纪录、当尖兵”比武竞赛,拉开了年度军事训练的序幕。

此次比武涵盖基础科目和专业科目两个内容。分射击、体能、战场救护等7个大项16个分项。100余名来自基层中队应急班和各科目的训练尖子参加竞赛,共同争夺军事训练比武冠军这项军人特有的荣誉。

尽管寒风凛冽,但参赛队员自觉克服气候带来的不利影响,顽强拼搏。机动中队上等兵叶文源,在30米x2蛇形跑科目中奋勇争先,以15秒88的成绩打破并创造支队该训练科目新的纪录;湘乡中队应急班突击手杨逸东在患有感冒的情况下拼尽全力,最终晕倒在终点线。

5日下午,该支队举行颁奖典礼,为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谭志勇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1/07/88153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