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昭山景区积极开展冬季消防演练

来源:红网昭山站 作者:冯虎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1-01-11 15:38:46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展森林防火演练。

红网昭山分站讯(通讯员 冯虎)为切实做好冬季森林防火工作,进一步提升应对突发事件、处置森林火灾的综合能力,近日,湘潭昭山景区、山市晴岚公司联合开展了森林防火演练。

在渡口处引水。

本次消防演练活动在景区内江边原渡口处进行,共出动消防队员10人,从灌引水、铺水带、接水带到高压水泵正常出水仅用了3分钟时间。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充分显示了昭山景区消防队伍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实战能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景区管理处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定期开展森林防火工作督查,切实加强值班巡查力度,进一步确保景区森林资源安全。

来源:红网昭山站

作者:冯虎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1/11/88228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