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2020年度“群众满意客运站”,湘潭上榜5个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交发集团 编辑:刘放明 2021-01-12 22:05:0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按照《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关于开展湖南省2020年“群众满意客运站”暗访调查专项活动的通知》(湘运管站场发〔2020〕3)文件精神,省运管局委托专业调查机构于2020年对全省二级以上客运站进行了三期“群众满意客运站”暗访调查,湘潭交发集团子公司湘潭汽车运输有限公司5个客运站全部合格,其中湘潭汽车站全省名列前五。

第三期暗访调查结果

暗访范围:纳入本期暗访调查范围的客运站131个。本期暗访调查内容继续根据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在已下发文件的调查项目中,增加了车站消毒、体温监测和工作人员佩戴防护口罩上岗等三项内容作为调查附加项目,共15分计入附加分。

评价得分:131个被调查客运站平均得分915.40分(总分为1000分,另附加分65分),其中最高分1014.79分,最低分666.63分。

所有车站全部合格的市州:长沙、湘潭、衡阳、邵阳、岳阳和郴州等6个市在此次暗访调查中全部合格。

排名前5名客运站

1、资兴市汽车总站

2、长沙黎托高速汽车站

3、郴州城际大巴客运站

4、南岳区汽车站

5、湘潭汽车站

图片

湘潭汽车站。

图片

图片

湘潭市五个二级以上客运站都归属交发集团子公司——湘潭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管理和使用,五个二级以上客运站中有四个都是老站,只有湘乡汽车站是2016年搬迁的新站。在站场硬件设施和周边环境等都处于省内比较落后的条件下,交发集团和汽车站经营单位积极克服各种困难,利用现有设施条件为进站旅客做好优质服务。特别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根据各级政府、各部门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车站消毒、体温检测和工作人员佩戴防护口罩上岗等工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交发集团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1/12/8831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