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籍艺术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在市工贸中专举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彭坚 彭汀 陈砚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1-01-13 11:32:0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近日,由湘潭市文联、市教育局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在湘潭市工贸中专美术馆举行。

此次展出的40余件美术作品均为湘潭籍艺术家创作,包括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等画种,其中不乏周宗岱、周小愚、何雷衡等名家的作品。艺术家们以情与景完美结合展现了建党峥嵘岁月,饱含着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眷恋之情,深浸着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和追求,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立意深刻。

市工贸中专艺术教育具有优良的传统和深厚的底蕴。该校师生中涌现出一批才华横溢的书画家,如,教师中有全国著名油画家王水清、湘潭知名书画家王立人、国画家沈磊等;学生中走出了著名油画家毛焰、工艺美术大师赵国、黑蚁文创董事长付彬等美术界翘楚。

市工贸中专负责人表示,依托学校艺术教育特色优势,承办美术作品展,是对师生进行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宣传教育活动,也为全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增添亮丽色彩。(通讯员 彭坚 彭汀 陈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彭坚 彭汀 陈砚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1/13/8832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