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示 | 湘潭县交警大队将启用一批设备进行非现场违法数据采集

来源:湘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编辑:谢文礼 2021-01-19 18:52:2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行车秩序,遏制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群众出行安全,经上级有关部门审批同意,现我队决定启用凤凰雪松路口和紫薇路龙江名庭路段道路监控进行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非现场违法数据采集。

根据有关规定,现将该批点位公示如下(详见表格), 2021年1月26日,将正式启用这批设备进行非现场违法数据采集,请广大交通参与者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湘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0年1月19日

1611053410(1).png

主要抓拍的违法行为类别:抓拍采集违反信号灯通行类、不按车道行驶类、违反禁止标志标线类、逆行类、开车使用手机类、不系安全带类、不礼让行人类、车窗抛物类、涉牌涉证类等违法行为

图片

湘潭县雪松路的沿江大道路口至凤凰路口路段。

图片

湘潭县金羚路的紫薇路口至雪松路口路段。

来源:湘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编辑:谢文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