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检查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马政权 朱熹微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1-01-21 21:49:50
时刻新闻
—分享—

寒假将至,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1月18日至21日,湘潭高新区社事局深入各学校、幼儿园及培训机构开展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图片



图片


检查组听取了各学校、幼儿园及培训机构关于学校防疫及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了解了各单位防疫设施配备及使用情况,询问了校园安全隐患及疫情防控具体细节。检查组重点对校舍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疫情物资储备以及传染病防控等重点安全领域进行了细致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检查组要求,加强校园安保工作,提高警惕,确保师生安全。要切实加强冬季消防安全工作,大力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宣传工作,认真排查宿舍、食堂消防安全隐患。要切实抓好传染病防治工作,落实好晨检工作制和因病缺勤的追踪记录,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并及时上报。要做好寒假、春节期间安全维稳工作,放假前要及时下发《致家长的一封信》,提醒家长履行好对孩子的监管责任,保障学生假期安全。(通讯员 马政权 朱熹微)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马政权 朱熹微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1/21/89101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