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首届品质年货节(线上)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郭新平 编辑:谢文礼 2021-01-31 10:41:30
时刻新闻
—分享—

681273822200297285.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月31日讯(通讯员 郭新平 )1月30日,湘潭市首届品质年货节(线上)正式启动,市民可通过活动指定平台“冰豆精选”采购年货,活动持续20天。

当天下午,本次品质年货节首场直播也在窑湾启动。本次直播间活动福利丰厚,秒杀、砍价、抽奖、农行补贴等优惠福利吸引了众多市民。2021湘潭首届品质年货节(线上)从1月30日延续至2月18日,为让湘潭市民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提供保障。

本次线上品质年货节是由市食品行业协会、市快速消费品行业商会、市酒业协会、市餐饮行业协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市中小微企业金融促进会,市零售行业商会、市生态农业产业商会这湘潭八大消费支柱协会主办,并组织会员单位入驻“冰豆精选”线上平台。

活动中,湘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消费者委员会严格把控年货产品的上线,全程为市民的消费保驾护航,从避免线上消费面临的诸多品质陷阱,也为湘潭市民“买好货”“过好年”提供保障服务。

本次年货节由传统的线下转为线上销售,旨在落实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过线上为群众购物提供便利,疏散采购年货可能导致的人员聚集。同时,拉动本土内需,给本土优质品牌和优质产品提供展示的平台,帮助湘潭的优质商家走出困境,带动销售。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郭新平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1/31/89656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