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高新区:节后复工复产忙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雨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1-02-26 16:30:0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26162704.jpg

检查现场。

近日,雨湖高新区干部职工人员下沉、责任上肩、深入一线,引导企业项目扎实做好疫情防控,落实安全生产职责,平稳有力推动了企业项目复工复产。截至2月26日,该园区企业项目复工复产率达85%,预计到月底复工复产率将超95%。

湖南裕能是园区重点企业之一,今年年初获比亚迪、宁德时代等多个战略投资者现金增资,上市步伐进一步加快。春节期间,企业许多外地员工积极响应号召就地过年,园区有求必应,先后10余次到企业走访指导,确保了春节期间正常生产运行,截至目前员工已全部到位,企业产能进一步扩大。

在众和机械厂区内,着装整齐的工人不时穿梭其间,多条生产线均在有条不紊的运营之中。目前,该厂150名职工已全部到位,投入到生产经营之中。

雨湖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走访共分4个工作组,深入园区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做好服务引导工作,全面吹响了复工复产冲锋号。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雨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2/26/9049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