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线上线下齐发力 “春风行动”招工忙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吴笛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1-03-15 17:54:21
时刻新闻
—分享—

招聘会现场。.png

招聘会现场。

红网湘乡市分站讯(湘乡融媒记者 吴笛)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求,2021年,湘乡市“春风行动”招聘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多渠道发布招聘信息,共吸引120余家招聘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万余个。

企业人员与求职者交流。.png

企业人员与求职者交流。

3月12日,2021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在湘乡经开区举行。招聘会现场,依微迪、创普开业、新天源电子等企业的招聘台前,挤满了前来咨询、应聘的求职者。

创普开业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市2020年引进的企业之一,今年3月,公司15条生产线正式开工,可提供就业岗位近200个。该公司行政主管陈莫遥介绍,目前企业招收大量流水线作业员,待遇优厚,包吃包住,提供五险一金,月综合工资约六七千元。

招聘会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应聘。.png

招聘会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应聘。

近年来,湘乡就业环境不断优化,不仅就业岗位增多,而且企业福利待遇制度等也逐步完善,吸引了不少高校毕业生返乡应聘。今年22岁的欧阳柳刚刚大学毕业,学的是会计专业,希望通过这次招聘会,找一份专业对口的工作。“我觉得家乡的就业渠道越来越广,就业前景也越来越好,就想回来工作。”

除了线下招聘,湘乡市人社部门还创新形式,通过“湘乡就业”服务平台举办了“重点企业云招聘”“就业援助云送岗”“专技人才专场云招聘”3场不同主题的线上招聘会,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应聘。截至目前,“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共达成就业意向2800多人。

下一步,湘乡市人社部门还将采取举办定期现场招聘会、不定期分片送岗下乡和线上招聘会等多种方式,促进更多劳动力在家门口就业。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吴笛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3/15/90926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