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两型社会建设服务中心开展“学党史、走基层、办实事”主题调研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胡荣 编辑:谢文礼 2021-03-31 17:14:51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调研信息产业园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3月31日讯(通讯员 胡荣)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联系基层、了解基层、服务基层的意识和能力,近日,湘潭市两型社会建设服务中心负责人带领中心干部到湘乡经开区开展“学党史、走基层、办实事”主题调研,现场指导湘乡经开区建设两型工业基地和电工电器新城。

调研现场,调研组听取了湘乡经开区建设两型工业基地和电工电器新城的基础条件和工作思路,详细了解区域内产业发展、环境保护、资源循环利用及能耗等情况,并询问了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工作难点。

在现场走访调研后,调研组对湘乡经开区建设两型工业基地和电工电器新城工作提出相关工作建议,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学习党的奋斗史、服务史、创新史、锻造史、革命史、发展史,引导帮助企业发展壮大;要依托园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探索制定两型发展指标体系,建立工作体制机制,完善基础配套设施,推广清洁低碳技术,不断促进循环经济产业发展和两型工业基地建设。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胡荣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3/31/9143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