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疾控中心:疫苗接种“送”上门 助企业安心生产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吴笛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1-04-02 10:31:37
时刻新闻
—分享—

企业员工正在接种疫苗。.jpg

企业员工正在接种疫苗。

企业员工排队接种疫苗。.jpg

企业员工排队接种疫苗。

红网湘乡市分站讯(湘乡融媒记者 吴笛)连日来,湘乡市疾控中心按照“知情同意、自愿免费”的原则,为企业职工提供疫苗接种上门服务,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3月31日,湘乡市疾控中心医务人员到湖南埃普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主动上门为企业员工提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

企业疫苗临时接种点被划分为疫苗接种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咨询区五大区域,员工分批次进入接种点,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携带身份证做好登记,排队有序接种,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当天,湘乡市疾控中心共为300多名员工完成第一剂次接种工作。目前,湘乡经开区企业职工自愿接种人数3000多人。

接下来,湘乡市疾控中心还将为更多的企业、社区、学校提供上门服务,全力推动全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吴笛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4/02/91499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