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预计年产值达2.5亿元 湘乡经开区一个二期项目试投产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谭浪 王智雄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1-04-10 14:4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市分站讯(湘乡融媒记者 谭浪 王智雄)近日,位于湘乡经开区的湖南振添光学玻璃科技有限公司二期项目顺利建成并投入试生产。

生产车间现场。

在振添光学二期生产车间内,100多台智能自动化设备已经就位,工人们正熟练地操作着设备,各条生产线开足马力紧张生产。

调试机器设备。

据振添光学负责人周伟伟介绍,振添光学二期快速建成并试投产,是湘乡市上下坚持项目为王、坚定不移推动项目建设的丰硕成果。为了推进项目,湘乡经开区不仅帮助企业解决了高负荷用电难题,在政策上给予优惠,还通过线上线下招聘,为企业解决了100多人的用工缺口。

振添光学二期项目包括两栋生产厂房、一栋办公研发中心和一栋双创服务中心,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试投产阶段,每天可生产2000片中大尺寸光学玻璃,与一期小尺寸光学玻璃生产线形成互补,进一步拓宽市场。“二期4条生产线将于4月18日全面投产,预计日产量可达20000片,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2.5亿元,解决当地300人的就业问题。”周伟伟表示。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谭浪 王智雄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4/10/9173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