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理工学院与红网湘潭站等四家主流媒体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图)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琼琼 何贤 王胤鳞 张靖 编辑:刘放明 2021-04-15 09:28:3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仪式现场。

图片

颁发证书。

红网时刻湘潭4月15日讯(通讯员 李琼琼 何贤 王胤鳞 张靖)为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4月13日下午,湘潭理工学院与湘潭日报社、湘潭市广播电视台、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红网新媒体集团湘潭站四家主流媒体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会上,湘潭日报社社长喻名乐、湘潭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李思军、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彭应兵、红网新媒体集团湘潭站站长李卫林分别致辞,表示将深化与理工学院的合作,共同培养新闻宣传与策划人才。

本次签约活动标志着湘潭理工学院新闻学学科的校企合作取得了重要进展。根据协议,主流媒体单位将派业内专家来校授课,优先安排湘潭理工师生实习实践,和学校合作开展课题研究。这将对该校新闻类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琼琼 何贤 王胤鳞 张靖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4/15/91873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