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市融城人才先行 长株潭人才一体化发展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黄时中 郑娜 杨威 编辑:刘放明 2021-04-23 12:35:42
时刻新闻
—分享—

22.jpg

长株潭人才协同发展研究院揭牌成立。

44.jpg

长株潭人才一体化发展联席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长沙4月23日讯(记者黄时中 通讯员郑娜 杨威)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共建长株潭都市圈,三市融城人才先行!4月23日,长株潭人才一体化发展联席会议在中国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召开,长株潭人才协同发展研究院正式揭牌,标志着长株潭人才协同发展迈出了关键性一步。

湖南省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谢忠阳,长沙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宏益,长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白云,株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廖文辉,湘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苏和平,长沙市天心区委书记刘汇,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滔等出席活动。

11.jpg

领导嘉宾考察中国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会议商议通过了《长株潭人才一体化发展联席会议制度》,明确联席会议每季度召开一次,采取轮值承办。据介绍,联席会议作为三市人才一体化发展的协调机构,将主要商讨长株潭三市人才一体化发展的重大举措、群众反映强烈、急需解决的人才发展问题;联合举办三市人才节会活动;开展三市人才分布和重点产业链人才需求调研,促进三市产才对接等。会议决定,联席会秘书处设在省委组织部人才办,办公室设在中国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长株潭人才协同发展研究院由湖南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指导,依托长株潭三市组织人社部门、中国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并联合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高校科研院所人力资源专家、省内重点产业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而成立。研究院根据长株潭一体化发展战略,将打造成“立足长株潭、服务中西南、辐射珠三角和长江经济带”的人才协同发展研究顶级智库,将定期发布省市新兴优势产业链人力资源分析报告、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白皮书等研究报告,为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提供决策依据。

活动期间,长株潭人才协同发展研究院发布了首批研究成果,同时长株潭三市在贺龙体育场举办了联合招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时中 郑娜 杨威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4/23/9227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