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经开区:竞聘上岗展风采 人才强区开新局

来源:红网昭山分站 作者:胡科进 编辑:刘放明 2021-05-18 21:37: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819270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昭山分站5月18日讯(记者 胡科进)“给我一个机会,还园区十分的努力。”为激发工作活力,提高工作效能,在前期充分准备、集中酝酿、集中研究的基础上,5月17日,岳塘经开区召开部门(单位)副职、主管竞争上岗大会。66位竞聘者逐一登台竞聘,发表竞职演说。区工管委领导、评委专家、各部门(单位)全体人员现场投票,选出了一支敢担当、善作为的优秀管理队伍。

此次公开竞聘经过动员部署、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等流程,采取竞聘演讲、民主测评相结合的方式,严格按照竞聘方案和程序规范进行。参赛选手畅谈对竞聘岗位的认识和理解,阐述工作思路、举措和目标。大家精神饱满,力展才华,精彩的演讲博得台下阵阵掌声。竞聘演讲结束后,现场进行投票,当场统计成绩,当日公布结果,全程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原则。

微信图片_20210518192640_副本.jpg

竞聘选手发言。

据悉,岳塘经开区组织此次中层干部竞聘,是实施“三化三提”综合改革的重要举措,目的是以规范化提升管理水平、以精简化提升服务质量、以效能化提升执政能力,进一步科学设置岗位和合理安排人员,构建精简、高效、实用的管理体制,更好地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昭山分站

作者:胡科进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5/18/93513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