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湘潭市选拔赛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黄艳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1-06-01 15:46: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1150423.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6月1日讯(通讯员 黄艳)6月1日上午,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湘潭市选拔赛启动。

本次湘潭市选拔赛以“创业培训,创新引领”为主题,设置了“创办你的企业”(SYB)讲师综合能力赛、网络创业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和马兰花创业培训微课赛三个部分,经过赛前培训和多个竞赛环节的比拼,将分别评出三个赛道的奖项,选取4名优秀讲师代表湘潭参加湖南省选拔赛,3个优秀微课设计作品将被推荐参加省级评选。

本次大赛是湘潭市加强师资培养、深化创业培训的重要方式,也是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举措。湘潭市将以大赛为契机,深入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创业培训“马兰花计划”,充分发挥创业培训师资对创业培训指导的作用,持续引领促进湘潭创业带动就业工作的创新发展。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黄艳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6/01/94235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