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促业务 湘潭教育学院构建“党建+培训”品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葛宁海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1-06-03 16:23:4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缅怀烈士。

图片2.jpg

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湘潭6月3日讯(通讯员 葛宁海)为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学院转型高质量发展,近日,湘潭教育学院68名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赴岳阳开展“党建+培训”特色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宁断肠不断脊梁骨”,在长沙县福临镇陈树湘烈士纪念广场,大家重温了陈树湘烈士的壮烈革命故事,感悟了杨昭植烈士“将革命进行到底”的顽强斗争精神。

在长沙县板仓杨开慧故居,大家朗诵了毛泽东的《蝶恋花·答李淑一》,表达了对杨开慧烈士的钦佩和缅怀之情。

在岳阳市教师培训基地校——岳阳楼小学,该校校长将《岳阳楼记》与湖湘文化结合,将历史与党史结合,展示了一堂生动的本土特色文化培训课。随后,学院高教支部的老师们分别作“守公德”“明大德”“严私德”微党课讲座。

湘潭教育学院党委深入探索“党建+培训”特色课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课堂、促培训、强服务,实现党建和业务的良性互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为期两天的业务研学和党史学习,进一步坚定了打造现代化、专业化、信息化教师专业发展平台的信心。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葛宁海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6/03/94320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