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经济开发区举办“6.16”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来源:区开发建设局 作者:庞湘骥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1-06-16 16:33:3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6日,湘潭岳塘经济开发区在株易路口大市场举办“6.16”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图片6.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想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园区安委会成员单位通过安全生产咨询、安全生产知识展览、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和法律知识,并回答群众有关安全生产的疑难问题,宣讲各类事故的防范方法。本次活动发放《安全生产法》(修正版)、居民安全常识图册、建筑安全规范、消防宣传图册、燃气安全使用图册共计2000余份。(通讯员 庞湘骥)

此次活动提高了我区大市场群众对“安全生产月”参与的积极性,让群众在观摩中学到安全知识,把安全意识带到工作和生活中。

来源:区开发建设局

作者:庞湘骥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6/16/9538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