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国土空间规划 第三期“莲城大课堂”开讲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文礼 周雅婷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1-06-22 16:52:5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金勇章专题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6月22日讯(记者 谢文礼 实习生 周雅婷)6月22日,第三期“莲城大课堂”开讲。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勇章以“新时代的国土空间保护与开发利用”为题,现场带来了一场关于自然资源利用和城乡规划发展的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由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办。讲座中,金勇章从构建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国土空间规划的主要内容、自然资源利用与规划管理改革等方面详细地解读了国土空间保护与开发利用问题,结合长株潭国土空间发展趋势讲述了科学构建湘潭市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的重要性。

“莲城大课堂”由市委、市政府主办,旨在助力解决湘潭市党员领导干部知识弱项、能力短板和经验盲区等问题,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今年,“莲城大课堂”将邀请国际国内专家学者,为大家带来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文化旅游发展、自然资源利用和城乡规划发展、新基建与新湘潭、资本市场与资本运作、乡村振兴战略与发展等6个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文礼 周雅婷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6/22/9575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