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湘潭市选拔赛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黄艳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1-07-07 16:31:4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湘潭7月7日讯(通讯员 黄艳)7月6日,由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湘潭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湘潭市选拔赛圆满结束。

本次选拔赛共吸引了85名创业培训讲师报名参赛。通过举办赛前培训、正式比赛、讲师交流、精英讲师个别指导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创业培训讲师的授课水平,实现了以赛促训、以赛促提高的目标。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邢正东和陈红艳分别在“创办你的企业”(SYB)讲师综合能力赛和网络创业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中获得一等奖;在马兰花创业培训微课赛中,袁轩宇、高乐高、叶茂团队的作品《学思践悟话“社保”》独具特色,获得一等奖;岳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等5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接下来,将择优推荐2名SYB讲师、2名网络创业培训讲师和3件微课作品代表湘潭市参加湖南省选拔赛。

下一步,湘潭市将以本次大赛作为讲师等级考评的重要依据,动态更新湘潭市创业培训师资库,积极开展讲师交流、观摩学习和后续指导等活动,充分发挥创业培训讲师对创新创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创业培训质量,推动全市创业培训工作深入发展。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黄艳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7/07/9632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