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职业技能竞赛总结表彰暨湘潭市首届职业技能大赛动员大会举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莉莎 编辑:谢文礼 2021-07-16 19:11:4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16172636.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716172641.jpg

为2020年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奖的单位和选手颁奖。

红网时刻湘潭7月16日讯(见习记者 杨莉莎)7月16日上午,2020年度职业技能竞赛总结表彰暨湘潭市首届职业技能大赛动员大会举行。

近年来,湘潭市通过每年举办职业技能竞赛,开展多种形式的群众性技能比武、技能练兵等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了“尊重劳动、崇尚技能、岗位成才”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广大劳动者爱岗敬业、钻研技术、争创一流的工作热情,培养了一大批技能人才,打造了“湘潭技工”“莲城工匠”等一批有影响力的技能工作品牌。在历次国、省各类职业技能大赛中,湘潭市多次荣获团体一等奖,一大批优秀技能人才脱颖而出。

湖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计划于今年10月份举办。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湘潭市将通过遴选优秀教师和技师担任教练,聘请国、省赛专家评委,全面加强与优势产业、重点产业紧密联系等举措,在竞赛的项目、内容、要求等方面进一步与国、省赛接轨,让参赛选手们在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技能竞赛活动中提升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为锻造湘潭工匠助力。

会上,还为2020年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奖的单位和选手颁奖,授予17人“湘潭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授予13人“湘潭市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莉莎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7/16/96751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