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经开区新天源电子有限公司正式投产 预计年产值2亿元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文可 何畅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1-07-20 15:32:29
时刻新闻
—分享—

晶振生产自动化设备。

工人正在操作设备。

红网湘乡市分站讯(湘乡融媒记者 文可 实习记者 何畅)近日,总投资53亿元的25个先进制造业项目在湘乡经开区集中签约、开工、投产。作为此次新投产的电子信息产业项目之一的湖南省新天源电子有限公司正加足马力生产,预计年产值达2亿元。

7月15日,记者在新天源电子有限公司的无尘生产车间看到,6条生产线高速运转,机械手高效灵活,工人们正全神贯注地操作机器,一片片晶振从智能化生产线上鱼贯而出,现场一派繁忙有序的生产景象。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马东文介绍,目前,晶振生产线基本产能达80%,每天能生产晶振50万只。

晶振成品。

湖南省新天源电子有限公司是集石英晶振和液晶显示屏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现有厂房面积20000平方米,拥有多个万级净化车间和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产品广泛应用于行车记录仪、AI智能、安防监控系统、蓝牙耳机、汽车音响、车载导航、汽车防盗报警系统等电信和电子行业。马东文告诉记者,公司产品畅销,市场需求量大,订单已经排到了年底。

良好的开局,让企业对下一步的发展信心倍增。目前,该公司另外一个液晶显示屏生产车间的生产设备正在进行安装调试,办公楼和仓库等配套设施也在不断完善中,预计10月份可全面投产。公司全面投产后,预计年产晶振2.4亿片、液晶显示屏720万片,能解决300人的就业问题。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文可 何畅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7/20/9688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