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无反顾 勇往直前——疫情防控中的天易力量

来源:天易经开区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1-08-10 09:30:3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需要大家群策群力。按照省、市、县统一安排部署,天易经开区从快从严从细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兼顾经济发展和其他中心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不打折扣、不掉链子。

坚持每日走访 严格企业动态管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十多天连续战斗,虽然疲惫满身,但天易经开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连续两周取消“双休”,党工委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始终坚持带头落实“一日一走访” ,对园区241家企业和20个在建项目积极宣传防疫最新政策知识,严格督导企业防疫措施落实到位;并对每家企业明确一名干部职工为联络员,在“一日一走访”基础上,每天动态更新企业疫苗接种、往来株潭货车辆和司乘人员、株洲来潭人员情况,督促企业严格门禁管理,落实疫苗接种清零计划,排查黄、红码人员等重点风险人员,做到及时上报并严格按要求处置。

选派精干力量 担当基层坚强后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天易经开区党工委有6位班子成员分别联点易俗河镇、杨嘉桥镇、云湖桥镇、青山桥镇、茶恩寺镇和河口镇,4位班子成员分别联点晓木塘社区和水竹社区,在上周“双休”日期间,纷纷下沉,督促指导乡镇、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在工作压力繁重的情况下,勇于担当,勇挑重担,克服困难,合理调配,选派了以党员先锋力量为主的15名精干人员,加入晓木塘社区和水竹社区范围内6个无物业小区的门禁管理、支援沿街门面的防疫宣传和督导。

深化文明实践 开展疫防志愿服务

图片

把疫情防控与文明创建紧密结合,利用周三的杨柳路“街长制”工作日,针对晓木塘社区网格员缺少、居民入住率高、排查登记任重的现实情况,天易经开区主动联系对接社区,组织10余名干部职工集中加入社区电话摸排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在网格员的指导下仅用半天时间完成了龙畅小区居民外出、疫苗接种、核酸检测情况的电话摸排和表格登记工作,充分展现了天易力量和担当。

立足本职岗位 全力推动经济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疫情防控是当前头等大事,经济发展始终是园区的主责主业,天易经开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建设,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项目工地建设进度加快,企业生产经营稳步前行。越是困难越向前,取消“双休”,加班加点,压力满荷,天易人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中仍激情饱满,不喊苦、不喊累,“疫”无反顾,勇往直前,充分展现了“勤于思考、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乐于奉献”的天易精神。

来源:天易经开区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