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天易经开区强化监督检查 推动疫情防控责任落实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天易经开区纪工委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1-08-05 09:58: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确保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近日,湘潭天易经开区纪工委迅速反应,立刻行动,联合区办公室、经济发展局组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组,采取实地走访、现场检查、明察暗访、受理信访举报件等方式,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各部门履职履责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现场,工作组通过突击机关办公区域、项目现场、企业车间等,发现园区部分企业在封控式管理、及时上报有“黄码”“红码”人员、重点关注有中高风险区域行动轨迹的员工、对进厂车辆进行消毒等方面做得不错。同时也存在部分企业防控意识不够强、防疫措施实施不够严格、园区个别干部职工督促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方式方法还有待改进等问题。

工作组要求,要加强统筹协调,坚持全区一盘棋,坚决服从指挥,密切配合、协同作战;要多渠道、多方式对企业大力宣传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和科学防护知识;要熟练掌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详细清晰、耐心有方地督促企业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加强与县疾控中心等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强信息交流,及时通报红码、黄码等情况,切实强化内外联动的防控工作格局。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天易经开区纪工委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8/05/97453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