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拟征地前期工作交流学习会议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敏 刘智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1-09-03 11:2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9月3日讯(通讯员 刘敏 刘智)近日,湘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市优居中心,各县市区(园区)自然资源部门、优居中心等单位召开拟征地前期工作交流会,学习近期出台的政策,并就拟征地前期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

交流会上,组织学习了新《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湖南省征地补偿标准的通知》,并对政策进行剖析和解读。各县市区(园区)自然资源部门及优居中心就新法实施后拟征地工作开展中涉及现状确认、权属调查、协议签订等方面,分享好的经验做法,并提出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市局、市优居中心就相关问题作出了解答,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省自然资源厅对接,积极争取支持。

会议指出,土地报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当前正处于新旧政策过渡期,影响因素较多。为更好优化营商环境、提供高质量土地要素保障,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要读懂弄通学透新政策,向广大建设单位和群众做好宣传解释,依法依程序开展工作,齐心协力开展好用地报批。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敏 刘智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9/03/10107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