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第一期网络创业培训(直播版)讲师培训班开班(图)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莉莎 黄艳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1-09-07 16:27: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07103440.jpg

开班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9月7日讯(见习记者 杨莉莎 通讯员 黄艳)9月7日上午,由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中心主办的第一期网络创业培训(直播版)讲师培训班开班,30名学员参加本期培训。

此次为期10天的培训,邀请了两位国家人社部网络创业培训师,围绕网络创业培训教学平台、成人教学理论、网络创业培训教学方法、直播运营思维、直播营销、直播分析与评估等方面进行授课。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班的开展是今年湘潭市深入实施创业培训 “马兰花计划”的重要环节,为今后开展网络创业培训(直播版)教学充实了师资力量,奠定了坚实基础,成为推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就业创业工作迈向新台阶的“新引擎”。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莉莎 黄艳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9/07/101183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