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四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落幕 湖南工程学院再创佳绩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肖岳平 张巧龙 庞洁丽 李坤 编辑:刘放明 2021-09-09 22:19:4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参赛师生合影。

红网时刻湘潭9月9日讯(通讯员 肖岳平 张巧龙 庞洁丽 李坤)近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组委会主办,浙江省余姚市人民政府和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承办的国家A类赛事——第四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落下帷幕。湖南工程学院喜获2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专项二等奖,并荣获优秀组织奖,创造了该校参加该项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这也是该校连续第三届获得该赛事一等奖。

本次大赛吸引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湖南大学等345所高等院校的2475支参赛队伍报名参赛。比赛采用初赛、决赛赛制,并邀请知名高校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经过报名材料接收和初评,评选出获得决赛资格的作品339件作品。

湖南工程学院参赛团队从今年4月份开始整理思路,运用课余时间,通过不断探索与研究,于7月份参加初赛,8月份晋级决赛,一路过关斩将,最后凭借作品新颖的设计思路和良好的功能效果斩获佳绩。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肖岳平 张巧龙 庞洁丽 李坤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9/09/10126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