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大厅入驻市民之家试运行的公告

来源:湘潭市人社局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1-09-10 17:16:05
时刻新闻
—分享—

关于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大厅入驻市民之家试运行的公告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大厅将入驻至市民之家(湘潭大道市政府西侧)。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入驻时间

2021年9月13日(星期一)上午9:00入驻,9月13日至湘潭市民之家正式开放仪式之前,为试运行阶段。试运行期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各项入驻业务均正常办理,原有办公电话和办事流程不变,作息时间实行“朝九晚五”。

二、业务办理

入驻后,原养老保险服务大厅、工伤保险服务大厅、失业保险经办大厅、机关社保经办大厅、社保卡服务中心所承担的市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社保卡服务、就业服务、劳动关系服务等事项均入驻湘潭市民之家办理。

湘潭市民之家位置: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湘潭大道与湖湘东路交汇处

人力资源档案管理、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求职招聘、创业担保贷款、劳动维权等服务事项仍在市人社局窗口办理(市人社局一院、二院内)。

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位置: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湘潭大道157号

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院位置: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湘潭大道241号

具体事项办理可咨询市人社局行政审批科,电话:0731-52315786。

入驻后,市人社局将一如既往地为社会各界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试运行期间给群众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10日


来源:湘潭市人社局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