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秋招聘月”暨“莲城招聘夜市”专项招聘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马立雄 吕莉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1-09-19 19:56:1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8日晚,在湘潭市岳塘区华隆步步高前坪,由市人社局主办、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和岳塘区人社局承办的“金秋招聘月”暨“莲城招聘夜市”专项招聘活动拉开帷幕。该活动旨在发挥全市公共就业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促就业、稳就业的作用,搭建“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的招聘平台,缓解市内各重点企业用工压力,满足群众就近就地就业需求。

图片

当天晚上19时,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蓝思科技、步步高、屹丰等34家大中型企业参会,提供行政人事、生产主管、技术员、销售经理、保安、普工等就业岗位5100个,就业部门同步提供职业指导、求职登记、政策咨询等服务。

图片

图片

本次招聘活动除了采用“夜市招聘”的模式外,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网络招聘”和“抖音直播带岗”,设置了求职加油站、填简历投职位等各种互动活动,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更宽广的双向交流平台。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颖的模式、优质的岗位,适宜的区位,吸引了3200余人进场应聘,线上求职投递量达到1866人次,各平台合计浏览量达2.8万人次,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67人。

本次夜市招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共举办11场,后续将于9月19、20、24、25日,以及10月5、6、7、15、16、17日晚陆续举办10场招聘会。有求职需要的市民,可前往现场或通过‘湘潭市人力资源服务’和‘湘就业’线上平台参与。(通讯员 马立雄 吕莉)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马立雄 吕莉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9/19/10181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