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四期预计2022年4月前竣工投产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樊洛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1-09-23 20:1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市分站讯(湘乡融媒记者 樊洛)金秋九月,秋高气爽,正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期”。湘乡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四期项目建设持续发力,施工方铆足干劲,抢工期、抓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3_副本.jpg

电子信息产业园四期。

1632346696192_1_副本.jpg

工人们加紧建设。

在电子信息产业园四期项目建设现场,塔吊高耸、机声隆隆,混凝土搅拌车、装载车、挖掘机往来穿梭,工人们正紧张施工,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电子信息产业园四期项目总占地面积15.6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10栋厂房、1栋办公楼、2栋宿舍楼。自2020年11月项目启动建设以来,施工方紧扣时间节点全速推进,目前5栋厂房已建成交付使用,整个项目预计在明年4月前竣工投产。“下阶段,我们将抢抓晴好天气,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成。”电子信息产业园四期技术负责人吴洋西说。

为保障项目建设进度,相关职能部门落实相关政策,开辟“绿色通道”,帮助项目最大限度争取时间,促进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

电子信息产业园四期项目只是湘乡市重点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近年来,湘乡市持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全力保障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见效。2021年,湘乡全市实施重点建设项目162个,截至8月底,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48.5亿元,投资完成率达72.6%。湘乡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在湘潭市“迈好第一步 项目论英雄″竞赛活动中名列前茅。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樊洛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9/23/10192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