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区深入开展铁牛路沿线环境卫生大清扫

来源:湘潭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陈熙 编辑:杨莉莎 2021-10-22 21:31:4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切实改善铁牛路沿线环境质量,进一步巩固创建文明城市和“蓝天保卫战”成果,为周边居民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10月22日,岳塘区开展铁牛路沿线环境大清扫活动。湘潭市生态环境局岳塘分局、区环卫服务中心、沿线企业、霞城街道及相关村、社区负责人、志愿者参加了大清扫。

图片

上午9点,清扫队伍已经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大家共同排查卫生死角,打扫环境卫生,清理废弃杂物,清扫车对路面进行了全面的清扫,企业也积极行动,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与社会责任,组织员工打扫厂区卫生,很快铁牛路的卫生面貌已经焕然一新。

图片

下一步,岳塘区将把铁牛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与创文创卫工作有机结合,广泛发动区内职能部门与社会力量,提高工作效能,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来源:湘潭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陈熙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10/22/10320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