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三届湘潭市委第一轮巡察完成进驻,公开举报方式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纪委监委 编辑:刘放明 2021-10-25 18:18:3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十三届湘潭市委第一轮巡察各巡察组已完成对湘潭高新区等4家单位党组织的进驻,代表本轮巡察全面展开。

根据湘潭市委统一部署,本轮巡察共派出6个巡察组,其中在9月份已组织市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等两个专项巡察;第三至第六巡察组分别对湘潭高新区、湘潭市教育局、湘潭县易俗河镇、湘潭市生态环境局湘乡分局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坚守政治巡察定位,重点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根据安排,本轮巡察将在被巡察单位、地区工作1个半月左右,时间从进驻起到12月上旬。市委各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邮政信箱、电子邮箱等,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附:十三届湘潭市委第一轮巡察进驻一览表

图片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纪委监委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10/25/103288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