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湘潭雨湖籍滞留缅北人员核查情况的通告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雨湖区公安分局 编辑:杨莉莎 2021-11-01 20:12:08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10月18日,雨湖公安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关于敦促8名湘潭雨湖籍滞留缅北涉诈人员回国的通告》,经核查,现将其中的2名湘潭雨湖籍滞留境外人员的核查情况通告如下:

姜添博,男,居民身份证号码:430302********5017,户籍所在地: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长城乡**村。姜添博系中国**集团江西省**有限公司职工,持合法护照由该公司派遣至境外从事某项目建设工作。

宁丹,女,居民身份证号码:430302********1085,户籍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窑湾街道**社区。宁丹系长期居住在云南南伞边境地区,持合法出入境通行证出入境从事餐饮行业,后因新冠疫情中缅边境关闭导致宁丹滞留在缅甸。宁丹现已通过南伞口岸入境回国。

综上,姜添博、宁丹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未参与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同时敦促其余6名湘潭雨湖籍滞留缅北人员,立即进入境外隔离区隔离,主动向户籍地所在乡镇街道及公安机关报备,回国后到公安机关核实情况;如仍拒不报备回国,将由具有法定职权的国家机关依法采取相关惩戒措施。

雨湖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

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1年11月1日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雨湖区公安分局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11/01/10354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