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举办庆祝第22个记者节座谈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符瑶 刘放明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1-11-08 15:45: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08154153.jpg

座谈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11108153546.png

合影。

红网时刻湘潭11月8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符瑶 红网时刻记者 刘放明)11月8日,湘潭市举办庆祝第22个记者节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永珍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当天,刘永珍看望慰问了湖南日报社湘潭分社、湖南红网湘潭站、湘潭日报社、湘潭市广播电视台的一线新闻工作者代表,并为从事新闻工作三十年的新闻工作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证章。

座谈会上,刘永珍充分肯定了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为湘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她勉励全市新闻工作者,强党性之基,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准坐标定位,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情怀,真正成为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培创新之元,加快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文件精神,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努力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固能力之本,着力加强新闻队伍建设。全市新闻战线要引导广大新闻工作者在基层一线提升本领、增长才干,各媒体要合理调整人员结构,健全激励机制,加大教育培训力度,培养造就更多“提笔能写、对镜能讲、举机能拍”的复合型人才。

相关视频:红视频·看湘潭丨记者节,刘永珍慰问红网湘潭站等媒体的新闻工作者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符瑶 刘放明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11/08/10376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