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办实事 | 湘潭高新区积极解决路灯不亮出行难问题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1-11-11 08:47:37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冬季到来,天黑得越来越早,对于晚上仍在生产加工的园区企业来说,路灯就是货物安全运输的保障。

今年下半年,东方金谷产业园、湘钢洪盛物流园向湘潭高新区公用事业管理中心反映门口路灯不亮,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在接到园区企业反馈的问题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来到现场,了解具体的情况后,立即安排市政维护人员进行检修。

图片

市政维护人员正在检修路灯井。

经查发现是楚天北路地下线缆烧断、缺失等原因造成了路灯不亮,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挖开人行道重新接线处理才能恢复运转。为此,中心工作人员制定了维修计划,做好了解释工作,得到了园区企业的体谅。

图片

电缆更换后,楚天北路恢复了正常照明。

经过两个多月的紧急抢修,路灯维修工作得到了有效落实,及时解决了园区企业诉求,彰显了湘潭高新区公用事业管理中心为园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的决心与担当。(通讯员 陈庶民)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