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优信贷为企业发展“添动力”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朱玲 赵琼 编辑:谢文礼 2021-11-27 17:28:5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为湘潭绿丰保鲜蔬菜配送有限公司提供了1000万元信用贷款支持,帮助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

湘潭绿丰保鲜蔬菜配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雨湖区先锋街道,企业主要从事蔬菜、食用菌、谷物、水果及其他农副产品的种植、加工、销售、配送及仓储服务,是供销社控股的一家大型农业产业化国有企业。今年7月末,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反扑,半个月时间,雨湖区的许多居民被隔离在家,为适应市场需求,针对封闭小区公安小区、百姓家园小区临时组建了“生鲜食材特供群”,同时强化线上配送服务,引导市民通过“莲城吆喝”平台下单,实现“零距离接触式”服务。

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通过走访了解到,该企业目前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流动资金板块需要支持,且企业还存在贷款银行分散、还款时间不一致的问题,导致企业员工跑银行次数多、办事难、时间长。对于企业遇到的难题,该行小企业金融部第一时间制定了解决方案,向客户推荐了新出的贷款产品——优信贷,可以针对集体或国有控股的企业提供最高1000万元的信用贷款支持,解除企业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该公司为湘潭市的“菜篮子”和“米袋子”贡献“绿丰力量”。

近年来,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通过加强平台建设,深化平台交流合作,构建普惠金融生态圈。各支行、单位通过生态版图走访积极对接园区、商圈、协会、乡镇等,实现行业/市场的批量开发,切实站在客户的角度更好地提供服务。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朱玲 赵琼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11/27/10467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