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湘潭分行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 跨境赌博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段亚璋 编辑:谢文礼 2021-12-09 14:54:3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提高社会公众防范意识,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等违法违规活动的蔓延,近日,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组织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宣传月”相关活动。

活动期间,该分行组织各级单位全面开展宣传活动,针对电信网络诈骗辐射面广、隐蔽性强、发案率高的特点,以面对面的宣传形式,组织各网点进社区、进学校、进单位、进农村开展反诈拒赌活动,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相关案例,面对面讲解分析电信诈骗、网络工具诈骗的常见诈骗方式,以宣传手册中的十个案例,向社会公众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打击跨境赌博的知识,以及如何远离它们等内容进行细致宣讲。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受众客户量10000余人,解答群众咨询3000余次,切实增强客户对于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下一步,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将继续常态化开展防诈反诈宣传工作,向社会公众普及反诈知识,提高人民群众反诈意识,为营造良好的反诈防诈环境贡献力量。(通讯员 段亚璋)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段亚璋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12/09/105409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