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农商银行:市民之家“小窗口” 跑出便民“加速度”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赵梓涵 编辑:谢文礼 2021-12-24 12:01:2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工作现场。

“您好,请问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好的,阿姨您请坐,这边马上为您办理。”伴随着一声声亲切的问候,12月20日上午9点,湘潭农商银行驻“市民之家金融服务区A301”窗口正式营业。

该窗口的进驻得到了湘潭市行政审批局和湘潭市金融办的大力支持,是合力为民办实事的一大举措。此项举措既深化落实了省委关于“一件事一次办”的改革方案,为湘潭市民之家“一站式”功能补全蓝图,体现了该行作为地方金融机构,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决心和担当。

湘潭农商银行作为“湘潭人民自己的银行”,不仅仅是为个人财富梦想提供稳健可靠的支持,更以金融为立足点,坚持“客户至尊、员工至尚”的服务理念,从便民、扶贫、公益、民生等多个方面,不断优化金融服务,积极开展业务创新,着力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通讯员 赵梓涵)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赵梓涵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12/24/106755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