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践行金融为民 邮储银行湘潭县支行在行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夏彬 赵琼 编辑:谢文礼 2021-12-24 12:01:1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邮储银行湘潭县支行党支部与易俗河镇晓木塘社区以“双联共建、五个到户”为主题,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双方秉持共同服务居民的目标友好合作,就党建共建、廉政建设、业务合作等方面进行全面交流,取得了初步成效。

邮储银行湘潭县支行党支部副书记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对社区困难户进行了慰问。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了解困难群众所需、所忧、所虑,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该支部还组织党员同志们为社区进行了卫生清理,为社区居民送去党史小知识和反电信诈骗等金融安全小知识宣传,帮助居民提高防诈骗辨别能力。

下一步,邮储银行湘潭县支行将继续深入社区、走进群众,打通为民服务绿色通道,扩展金融服务半径,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确保党建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通讯员 夏彬 赵琼)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夏彬 赵琼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12/24/10675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